2009年5月17日

我女朋友是我骗来的,因此我一直心里发虚

我女朋友是我骗来的,因此我一直心里发虚。

听说联防队在附近查得紧,就不敢让她出门。
我骗她说外面都是坏人要把我们拆散,你千万别开窗让他们看见你。
偶然夜深人静我让她在院子里散个步,她就觉得我很开明。

我拿她的钱去买股票折了本,不敢告诉她,只告诉她物价涨了钱少了。

我告诉她我们永远相爱,可是我吃鱼翅她吃菜,因为我说男人嘛要面子,面子比生活重要,她也觉得对。

我有一次弄伤了她,也不敢带她出门去看医生,只骗她说这点伤没事的,伤口腐烂是正常的……

因为撒了第一个谎,所以我必须不断撒谎来圆前一个谎。
如果有别人来问我,我就说是为了我的家庭着想。
啊你们可以说我对我女朋友不道德,可是如果我被捉了我的女朋友也活不下去啊。

你尽可以说我是道德绑架,但我们是拴在一根绳上俩蚂蚱。
因此别人也就不敢轻易拆散我俩,因为知道我完蛋了我女朋友也完蛋。
这就是一场甜蜜的爱情绑票,我们在一起多么美好。

可是这世界上有件事叫做就事论事。
哪怕我撒谎是为了让我们在一起生活,但谎就是谎。

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,我会疑似推心置腹的告诉你:
1你揭起第一个谎就要接着揭一串。
2 一旦揭完了谎我们就不能在一起。
3 最可怕的是,哪怕换一个男朋友,但世上所有的男人都撒谎。

啊噢,所以你既然无法和我闹分手,还不如闭着眼睛假装相信,相信我对你说的老虎照、好五倍、躲猫猫、和谐社会、盛世中华、三个带表和70码。

我的回覆:如果不需要男人是不現實的,那麼只有同時有很多男人,相互揭穿謊言,才是可行的。世界只有相互制衡才能和平。

没有评论: